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聯通也太摳了

早上隨便查了一下話費、二百五十幾的變成只有二十幾塊了!一驚、隨即明白是Gprs超了、查詢了一下果然、投訴、為什麼沒提醒、答曰這個要自己查的!要怎麼查呢?電腦上網、電話課服、直接去營業廳查。移動可以短訊查詢、未超已超都有短訊提醒、為何聯通沒有呢?目前正在完善中!
奶奶的、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什麼技術難題吧、為什麼用戶投訴了幾年還完善不了、這不是明顯設個陷阱坑人嘛!
有幾點要問聯通的:
一、上網看了幾個網頁你能算出來、那我每看一個網站先打電話問下聯通這個網頁要多少流量!
二、最方便的短訊查不了流量、那每次上網前草民是不是要打個電話或著先去網吧(手機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查流量提示只對三G用戶開放、心須電腦登入方能查詢、但是有電腦上網誰還用手機上呢?)、不行就坐個車去營業廳先查下已產生流量!
三、已超過流量的收費是包流量的三百倍!就像有人說的、進一個餐館吃飯、一碗米飯一塊錢、結果一碗盛了多了一點(餐館規定一碗一萬粒米、超出部分將按一粒一毛錢計算、但是飯是自已盛自已吃、吃完再餐館幫你算一共吃了多少粒)
四、N年前就有人反應這個問題、前面又有移動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以資參考、聯通為何既裝聾又作啞?到現在還說在完善中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