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發現中國文化太美,又見梁冬國學堂

很久很久以前,Google Group正統中醫@台灣預告說倪海廈作客共匪的什麼廣播電台,當時有點詫異,共匪喉舌怎麼也有這水平了~當時又感覺有點欣慰。之後順藤摸瓜,把國學堂的所有廣播都下載下來,總共有1G多,慢慢的把他聽完,從這裡面學到很多。當倪海廈的七期播完了之後國學堂這個節目也就over了。可能是這個節目裡面說了些共匪不想聽的話,比如徐文兵講黃帝內經的時候就時不時的透露出自己對簡體字很反感~一直致力於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敢叫日月換新天」的那個邪惡組織,本來想做點節目收買收買些人心,也好表現出自己是「先進文化的代表」,沒想到梁冬來玩真的了,發現不對勁馬上把她喀嚓掉,也在情理之中了,它一直就這麼幹的嘛。


之後就沒太關注國學堂了,不過之前把國學堂裡推薦的黃劍加為了QQ好友,油麻菜的空間倒還是經常拜訪。前幾天在裡面看到,國學堂竟然還活著!!!把如下四期節目都看完,得出一個結論, 國學堂 還是很有品質的節目的!(意思是和我臭味相投)

空谷幽蘭 111029

深山故事 111105

行者行思 111112

海外尋醫 111119


P.S.本來這篇些在QQ空間的,一而再再而三審核未通過。之前審核未通過還可以編輯修改幾個關鍵字眼,現在審核未通過連編輯都不行了,只能刪除,或者申訴(話說申訴要填真實姓名,電話,這不是讓人自投羅網麼!),再次譴責一下萬惡的共匪,無良助紂為虐的騰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