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省了六百塊RMB

聯想筆記本電腦螢幕的腳外殼今天完全斷裂,已不能再將就只好送到客服去。技術人員檢測之後說是光換外殼五百,連軸一起換能解決問題,六百多!我不二,腦子也沒進水,想都沒想就拿回來了,找點強力膠,割兩片光碟往上一貼,除了難看點(用電腦的時候又看不到)也完美解決問題,六百多塊就這樣省了!
一塊破塑料預想一兩百天價也就認了,六百塊實在想不出價值在哪兒,Lenovo的用意實在讓人聯想,是不想給人修還因為聯想電腦只有他家有這配件而宰人一把?上次喇叭壞了想去換一個要價二百八,這錢能買一個我聽起來效果不錯的音響的了,而今天那塊爛塑料要六百多,可以買三輛自行車,一台差不多的手機。一個比較好的機箱也就兩百多,500G的日立移動硬碟五百多,實在看不出來那塊能裂的爛塑料哪個地方值六百多!把品質造得這麼爛原來個中還有這個目的!
(看來別人要買電腦從來不推薦國貨還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