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Wordpress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Wordpress註冊到了一個博客,先在此再詛咒一次萬惡的共匪早日滅亡,省得大陸十三億人再翻墙!

昨晚看了傳統中醫之路,移動版的博客看起來很簡潔很漂亮,所以產生了申請一個的衝動。不過昨晚用修改的Opera mini翻墙Sign up,似乎是我人品出現問題,總是連接失敗,執著到一點就放棄,等今日再戰GFW。夢裡想起來另外一個瀏覽器也能翻墙的,只是不支持中文而已!!!(就是這個原因把此瀏覽器的名字都忘了),想到此發現這覺是睡不下去了,趕緊起來在Gmail裏搜尋不支持中文五字,果然出現此Browser的大名Bolt,感謝上蒼還沒有失效!接著就一切順利了。

申請域名為Http://sntcm.wordpress.com,之所以用陝西中醫學院的英文縮寫來當博客名,是因為計劃以後在此寫一些學中醫的心得。很多身邊的同學覺得此學校很爛,出去都羞於啟齒是學出此門的,在此是把他們才學給埋沒了。但本人自覺資質平庸,能在此學入中醫之門實在是很榮幸的事,故此用SNTCM為名。其實本人也時不時的對某些老師心生鄙意,特別是自己水平有限卻在學生面前大力宣言中醫治不了病的磚家叫獸。但是本校也有很多讓我敬佩的先生學者,把心力集中到向這些老師學習上好像就能自動忽視他們的存在~就像Internet一樣,CCAV整天說他很黃很暴力,但是如果不是他在找這些那很黃很暴力怎麼會找上他,很多同學想很黃都黃不了呢!

亂講一通,就當作此博客的發刋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