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時日曷喪

早上還能用的繞道GAE的Opera mini中午失效,因為Google App Enging 被萬惡的共匪關鍵字封鎖。
匪黨的行徑可說是寧可錯殺一億也不能漏過一個。它要維護一黨專政去消掉反對它的聲音退一步講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因為重灌狂人上有幾篇介紹代理的文章而將整個網站封鎖掉到現在還上不了。此外Google群組,文件,blogger(這上面訂閱了漢唐文章更新,電腦玩物),youtube,維基文庫都上不了。台灣雅虎的Blog(這上面訂閱藥王脈學講壇,陳永諸醫師博客等)也被封鎖。這完全讓人沒法理解的。

就個人而言實在沒有精力花在反共上。做個良民省事,但是查一些專業資料要點開搜尋結果連接都被重置。這不是逼我上梁山去翻墙麼!神經崩得這麼緊,為什麼,怕什麼! Facebook經常有人發邀請集體行動,這要是在大陸共匪早就被嚇死了。前段時間大學裡要反日遊行,結果封校封了好幾個星期。標語寫着大家要正確抒發愛國熱情,意思是用憲法賦予的遊行示威權去遊行是不正確的。其實就是怕群眾運動嘛。

周厲王虐民,國人皆謗。召公以告曰:"民不堪命矣。"王使衛巫監謗者,得則殺之。國莫敢言,道路以目。王喜,以告召公曰:"吾能弭謗矣。"召公曰:"是障之也,非弭之也。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敗人必多。夫民猶是也。是故治川者決之使導,治民者宣之使言。是故天子聽政,使公卿列士正諫,好學博聞獻詩,矇箴師誦,庶人傳語,近臣盡規,親戚補察,而後王斟酌焉。是以下無遺善,上無過舉。今王塞下之口,而遂上之過,恐為社稷憂。"王弗聽也。三年,國人流王於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