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喪心病狂的赤匪

最近的風向,感覺中共當局和廣大屁民的輿論較量迅速升級。
首先,疫苗事件出來後全國譁然,然而各網站,微信公眾號,微博等地方的文章遭到迅速刪除。然而,廣大的網民充分利用圖片的優勢,用截圖傳播信息,彼刪一篇,再發一篇。雖然最後所有的文章差不多都會被中共當局,或著騰訊官方刪除,但是經此一遭,大家也對輿論控制有些切身體會。
試想疫苗問題本身並不複雜,為何不能用理性、正常的方式處理? 追根到底,會觸碰到黨國一黨專制,或著換個說詞,會影響紅朝江山穩固,也就是特權群體的利益。
同樣的事件,燒傷科阿寶的遭遇,所反映出來的問題也是非常容易解決的事件。廣大醫務工作者的聲援,表達的是對天朝當局處理醫務工作者被羞辱、人身攻擊、甚至殺害生命方式的不滿。講白了,共產黨對於教育、醫療的投入佔國民生產總值的比例極低,但是在國外大撒幣(竟然去支援中東富的流油的國家)。造成的廣大屁民對醫療保障的不滿,中共把這些矛盾都推到奮戰在一線醫務工作者身上。所以我們這些醫生表達對阿寶支持背後指出的問題,是中共當局最害怕的事情,所以必須如此迅速的刪文章。
https://youtu.be/rzsVUsalo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