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醜的讓人髮指的電動車

買了一輛愛瑪電動車,3300,老車抵800,2500提回家。昨天騎回來後,覺得真是醜到沒朋友,屁股直接砍掉一半,然後懸空出去加了個小座位,又吊著一個小尾箱,醜到極致了。如果我是愛瑪的運營者,立馬開除這個設計師。
那麼,是不是後面加裝的這些東西拉低了顏值呢?看來未必。試著心裡拿掉這些東西,屁股還是很不協調,但是相較於目前的醜斃貌,稍稍好了些。網上找了一些愛瑪的電動車圖片,發現有些設計還是挺不錯的,小巧可愛。但是這又買的比較貴。可能這裡的經銷商覺得這個價不好賣,所以都進這種毫無設計感,便宜又實用的東西。但是回頭看看,顏值高出一個檔次的小牛、九號路上也挺多的。受不了這外觀的人,看來已經選別家了。愛瑪、雅迪之流,自詡電動車第一品牌,既然都設計出好看的車型了,那麼降低售價攤平設計費,削減車型做個爆款,這又可以顧上品牌形象又能賺到錢,新勢力品牌就是學蘋果這麼幹的,看起來不難想到,但是他的經營者不這麼幹。
我必須找個時間,給後面這坨東西整容一下。目前的想法是拆掉尾箱和後座,然後那個坐墊拿來在前面做個位置給室白坐。要顏值的話,網上買一點鋁條來做,先用木條做個試試。搭個框,下面固定兩顆螺絲,前面固定在掛鉤上。好好設計一下,能折疊更好。
車拿來的時候就已經解鎖限速了,解鎖了不太好開,很難穩定在一個速度上,忽快忽慢。如果全速又不太穩定,打算把他鎖定限速試試,網上找了一個方法,不知道對不對,先放在這裡。

永久全速
首先電門鎖需要在關閉狀態下,然後再用右手使勁把轉把擰到底。接著再把剎車捏到底。再開啓電門,這個時候就需要鬆開右手的右轉把和右剎把,這種操作需要重復兩次,還需保證在五秒內完成這個動作,才能夠進入永久全速模式。
永久限速
首先也是在電門鎖關閉的狀態下,還是將右手的轉把轉到底,把剎車捏到底,然後打開電門,接著再鬆掉右手上的右轉板和右剎車把,這個動作重複三次,並且也需要在五秒內完成,這樣才能夠進入到永久限速模式。

沒有留言: